协会工作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72

   527日,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洪钧、秘书长杨春秋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老教授协会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连臣代表学校对肖洪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及我校老教授协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对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教授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精神高度赞扬,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对老教授协会及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视,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陈勇进行工作汇报。他重点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立足学校、面向社会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工作。我校多位教授学者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协会是学校党委和离退休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使老教授们的工作热情得到充分发挥。

   肖洪钧对我校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老教授协会成绩显著,工作踏实,接地气,并对我校协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协会工作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下进行;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传播正能量;四要关心空巢老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五要加强与市老教授协会的沟通和联系,扩大协会的宣传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