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衣庆焘、张国琛、汤尔利、李智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学校的关怀。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校领导来到离休老干部、老领导、退休职工的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愿景。对老一辈大海大人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敬意,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和全校师生一起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

    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不断提高离退休人员的福利水平,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服务管理水平,让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对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愿意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