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3期读书班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1

621日、625-27日,离退休党委在处阅览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3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许志博主持。

与会同志就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农业强国、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及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味、思想力量、领袖魅力,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做好高等教育工作的使命、责任感。张力、姚岚、白霞、张耀林等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许志博做了总结发言。

许志博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要紧贴工作实际,学思用结合。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心无旁骛地读原著、学原文,在现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进一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全力做好离退休各方面工作,助力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三要勇于担当负责,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更多惠及离退休老同志。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圆满结束,但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结合工作,狠抓落实。

这四天下午,按学习计划布置了自学任务。

39869561eb70ce12eebce11f446edacdc265b2099d408b5f1f4ddd92151af9c35c82695e81d27dcaeb0ac5a3acdb44dbd5cc92dc27462fb4126773b013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