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问候 送学到家——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赴乐椿轩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

    我校共有四位离退休老教师居住在山海慧·乐椿轩健康管理中心养老社区,年纪最大的91岁,平均年龄89岁。由于疫情的原因养老院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无法探望。疫情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与养老院取得了联系,到养老院探望了几位老人。

    得知消息的四位老人早早地来到了门口等候,见到大家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座谈室内,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志博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当前的情况,并向其中两位党员介绍了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给他们发放了学习资料。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力亲切地询问了各位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四位老同志热情高涨,纷纷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袁国青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他们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老年人的幸福感在不断增强,这份幸福感来自党和国家的政策、来自学校党委的关怀、来自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秦克静老师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为实现自己“做百岁老人”第一个小目标而努力。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