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0

7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离退休110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白霞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的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刁晓侠、尹文和、白霞、刘殿涛、刘金凤、张力、姚岚、姜春荣、隋长兰九位同志当选。

吴连臣做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离退休党委在积极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离退休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党的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同时,要适应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局面领导班子要起好带头作用,敢于面对新情况,做好关心慰问走访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工作,要将工作做细做到位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白霞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张力全票当选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