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欢庆“七一”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讴歌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光辉历程,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晚年生活。“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欢庆 “七一”及“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离退休党委书记白霞主持启动仪式,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首先白霞为活动启动仪式致辞。我校夕阳红合唱团部分老同志献上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场在职党员和老党员共同高歌,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活动达到了高潮。启动仪式顺利完成。

  随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翰墨寄初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展拉开了序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 37作品,来自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本次活动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借笔墨丹青书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体离退休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向祖国七十华诞敬贺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