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夕阳别样红 健康伴我行”老年游艺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5

我校举行“夕阳别样红 健康伴我行”老年游艺运动会

613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十三届老年游艺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1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现场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世安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白霞致辞

退休职工邰跃等6位老同志表演了太极柔力球,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本次游艺运动会设有围操场徒步走、攻堡垒、端乒乓球走、钓瓶、投篮、足球射门、投标、套圈八个游艺项目。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老同志们竞相参与尽其所能各展绝技在活动中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大家尽情游戏,开心交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活动,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在安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