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3

51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许志博主持。

许志博结合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姚岚传达了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校纪委召开“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郝鹏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98e2ecc3454218e4ea891aa66bcb9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