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处阅览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离退休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许志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许志博强调,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结合学校、处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17c377f7b0679d0c7150c8664cb3f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