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9

425日,离退休党委在处阅览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许志博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许志博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内涵建设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8a099f1e6b30cc96cc9c8165fc85b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