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九九相逢是重阳,秋高气爽菊花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党中央祝全国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就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群体。每逢重阳节都会组织广大老同志欢聚一堂,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型活动暂停。离退休工作处对年满70的逢五逢十的68名离退休老同志通过走访、电话、现场发放慰问品等方式进行了慰问。

    “情深意浓,温暖到家”,祝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康健、精神矍铄,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