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情暖桑榆

——离退休工作处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6

在“十一”国庆前夕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我校全体离休老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两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各项大型集体活动暂停举办,但对老同志的关爱从未停歇。佳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对在连的全体离休老干部,身患重疾、年事已高及有特殊困难的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人员深入老同志家中、养老院和康复中心,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及子女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对大家的到来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衷心地祝福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不断上新台阶。

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老同志的多样化需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他们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不断提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离退休工作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