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离退休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47

 6月29日,我校离退休党委在黄海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光荣在党70年”“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选树各类先进人员代表、经典诵读协会代表以及获奖代表家属参加了会议。

    吴连臣为“光荣在党7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离退休党委评选出的“红色基因传承者”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吴连臣对所有获奖者表示了祝贺,他代表校党委向一直以来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离退休党员要和党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共同实现新的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