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3

429日,离退休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处党委书记白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史》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霞在最后的交流发言中肯定了读书班这两期学习研讨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她说,要注重以学为先,在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加强自学,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