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讲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30

    8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在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0讲,广大离退休党员,也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等进行了网络在线学习。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5所高校党委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等联合开讲。主讲人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讲述了大学教师、医务人员、党员干部、青年大学生等如何在新冠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当担和生动事迹。

    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党的教育,纷纷表示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指示和要求,将党员的服务意识与担当精神落到实处,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积极思考,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疫情面前,处党委不放松各项事业的建设与改革探索,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画好共谋发展的同心圆。

                                

 离退休党委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