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八讲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6

8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或回放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八讲。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中央音乐学院、西南大学五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讲授。

   视频中,我们看到驰援者们身穿白衣,抢救着病人,宛如一个个战士奔赴沙场。不顾家人的反对,独自前往武汉支援,他们摁下的手印在白纸上显得格外耀眼。面对疫情,他们英勇无畏,春节期间仍在与死神争抢着人,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这场战争中,心甘情愿地抵挡的病毒。

   大家认为,哪有什么风平浪静,只是有人为我们承受着这一切。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抗议者的努力让我们坚信武汉一定能挺过去。正是有着这一群在疫情面前美丽的先锋,我们才能让病毒停止前进的脚步,安心的走在大街上,摘下口罩,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你们赢来的这一切。

离退休党委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