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16

      8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或回放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五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讲授,着重展现新时代青年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理性思考和人文关怀。

   在视频中,看到许多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面前的勇于奉献。在严重疫情当前,他们不怕牺牲,将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这让我们这些没有亲临疫情现场的党员们更加坚定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大家表示:战“疫”示范微党课里面的出现了许多在战“疫”第一线的人员。掌握专业知识的医生们为了研究治疗方案绞尽脑汁,只为保护人民大众!向我们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展露出来的勇敢和担当。

离退休党委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