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7

    7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在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6 讲,广大离退休党员,也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等进行了网络在线学习。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合肥工业大学、云南大学6所高校党委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等联合开讲,他们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本领素质、团结的奋斗精神,高效动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当担和生动事迹。

    观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深有感触地认为:工作岗位不同,专业方向不同,但是在疫情期间,每个党员都在尽力做出自己最大贡献,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会更加美好。

 

                                  离退休党委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