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情况报告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6

   717日上午10点,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网络直播《“党旗飘扬,牢筑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这堂微党课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所学校联合开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温暖了无数颗心,无数个感人的精神照亮一座座城,无数名党员干部坚守阵地、逆行而上,勇做战“疫”一线的王者。

   通过观看微党课,党员们深受鼓舞。党员代表们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向先进典型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全面胜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委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