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4讲情况报告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7

   78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等网络途径,在办公室、居家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4讲网上直播。

   第4讲示范微党课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5校教师以团队的形式联合开讲。他们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动人故事,体现了广大党员挺身在前、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展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微党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这次战‘疫’大考中,中国诠释了大国的责任担当”、“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显著价值追求”。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入体会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成为凝聚力量的坚强核心的责任担当。另外,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报国的时代使命。

                        离退休党委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