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情况报告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8

71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根据各自时间收看直播或回看,组织在职人员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网络直播《“党旗飘扬,牢筑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讲》。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党委书记巩守平、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和基层党员代表们做主讲。

通过《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四个专题帮助党员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

收看完直播,有的老党员通过微信发来感受,微信写道:九点整收看了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微党课,激起了我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利益是我们一生的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在我心中。

当天正值学校举行“迎七一忆初心 抗疫情担使命”诗歌朗诵大赛,参赛的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大家认为,身为高校退休教师,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应为其筑牢红色防火墙,帮助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离退休党委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