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赴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7

627日,在中国共产党第98个生日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党委赴红色记忆--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参观。进行了“弘扬红色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特殊党课活动,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80周岁以下)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馆内,瞻仰领袖风采,感怀革命历史。大量毛主席像章、塑像、油画、文献和实物,反映了革命领袖的光辉业绩,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老党员们看到毛主席的老照片更是触景生情,久久驻足不愿离开。党员们深切追思了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思想从浴火中诞生的伟大与光辉,深刻认识到了毛泽东同志及毛泽东思想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意志,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光增彩,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党委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