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3

    71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霞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全体党员要围绕理想信念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坚持“中国理论”自信和创新的统一中强化意识形态生命力;在与错误思潮的舆论斗争中强化意识形态阵地意识;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以弘扬主旋律的方针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强化主体责任;在解决问题中增强意识形态说服力;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