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连线 温暖到家——我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0

2020,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我们渡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正当我们满怀憧憬与希望地迎接2021年,却又在新年伊始接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面对突发的疫情,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全面做好今年的走访工作,校党委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在封校的情况下,经过多次沟通,确定了走访方案,经请示校党委决定采取线上走访的方式进行。从2021年1月15日起,对全校84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线上走访,并发放了走访慰问金和困难补助。
    一个月以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络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情连线,详细询问了受访老同志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和家庭的防护,并通报了学校的近期情况,同时送上了校党委的关爱和全校教职工的新春祝福。在得知我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取得良好成绩,老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为学校师生点赞,表达了浓厚的爱校之情,感谢学校、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今年的走访是历年走访人数、资金投入最多的一年!疫情大考面前,我们大海大人攻坚克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春伊始,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共同祈福大海大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