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上一届工会主席白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白霞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从从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团结激励广大员工为实现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维护员工的民主权利和学校的稳定繁荣;关心员工生活,维护员工权益以及以创建“职工小家”为重点,努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并从职代会代表的作用发挥,学习型工会创建、工会工作创新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章程和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工会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在4名工会委员候选人中,刁晓侠,刘殿涛,姚岚3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处党委书记白霞讲话。她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不要辜负会员们的信任,要加强学习与实践,认真履行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真正把群众理念植根于心。
    离退休处工会会员大会之后,新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姚岚同志为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