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我校举行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3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5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为学校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颁发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活动。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我校志愿军老战士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会上,吴连臣为老战士们佩发纪念章,并代表全校教职工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吴连臣讲话中指出,他感谢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同志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捍卫了祖国的安全,他们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是我校的精神财富。他与老战士们一起重温了他们在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化,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请老人家们保重身体,共同见证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学校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