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庆“七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74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功绩,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庆“七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白霞主持开幕仪式,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作品。

   此次书画展是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节的活动之一,也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书画展共展出40余幅来自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作品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歌颂了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弘扬了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表达了老同志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心系国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