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践行动,温情暖夕阳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赴乐椿轩养老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养老现状,更好地为我校离退休空巢、孤寡老同志提供服务,同时激发在职党员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33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职党支部一行7人赴旅顺乐椿轩养老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并慰问我校退休老教师实地调研考察新型养老社区模式和养老服务理念,学习服务经验,增强敬老意识,促进工作提升。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一行7人认真听取了养老社区销售总监崔经理对乐椿轩养老社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多功能厅、餐厅、咖啡()室、舞蹈室等活动场所,看望了我校4位退休老教师,走访了她们住所,并与她们亲切交流和座谈,送去了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座谈和参观,同志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习和借鉴了相关经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