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8

3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霞主持。

会上,白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白霞指出,党总支理论学习是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中心组成员要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位成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按照学校要求和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学习和专题讨论。中心组成员要在理论水平、党建工作和对党支部的指导上狠下功夫,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