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 敬老祝寿茶话会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 敬老祝寿茶话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27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敬老祝寿茶话会。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力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白霞致辞,并70周岁以上近50位老同志进行了集体祝寿。708090岁年龄段的老同志代表分别走上台前互致问候,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并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踊跃上台参与各项活动。他们有的进行了饱含深情的演唱,有的进行了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有的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游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掌声热烈。在场下老同志们互相关心彼此的健康,共同关注学校发展事业,游艺活动之外体现温情融融。

  此次茶话会的举办,体现了我校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作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值此佳节,祝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康健,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