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26

    327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校关工委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连臣代表学校党委对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参与关工委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诚挚的问候,并2017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关工委工作学校育人系统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要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平台,将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运用到学校人才培养上。校关工委工作与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工作加强协调,在资源利用、活动开展上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希望校关工委加强宏观指导,结合学校和离退休队伍特点按照中国关工委的建设目标,开展好精品工程,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努力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白霞对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丰荣按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关工委工作总的指导思想从七个方面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